刀剑乱舞乙女向~看不见的图片请移步围脖

【歌仙兼定*女审神者】桂花糖藕(清水版)

歌审小段子 OOC 第二人称注意,私设如山

 

梅雨纷纷落,食藕正当时。

 

你自小长于江南,对桂花糖藕这道小食有着近乎偏执的喜爱。

 

你站在水池边,耐心地洗去洁白莲藕中隐藏的细沙和黑泥,抄起了手边的小刀熟稔地削去粗糙的外皮。大概是担心清理得不够,你又仔细冲洗了几次,这才满意地将食材搁置在案板上。

 

看着已经泡好的,光泽可人的糯米,你的唇角勾起一抹微小的弧度,小到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。

 

不紧不慢地拿出裱花袋,将晶莹的米粒填进莲藕的小洞中。撒上桂花和冰糖后,便只消在蒸锅上停留一时三刻,就能收获美味了。

 

终于做好了。

 

你却一反常态没有立刻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。红梅图案的瓷碟,码放着你方才的作品。似乎是担心甜度不足,你又向其中添了足足两勺枣花蜜,这才安心地收入精致的漆红食盒。

 

叩开近侍的房门,却没看到你希望中的紫色身影。些微的失落在心尖漫开,难道就这样打道回府吗?

 

就在你犹豫不决的当口,一双纤长有力的大手自背后环住了你的细腰。

 

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回荡在你的耳际,直引得你浑身颤栗,径直倒进他的怀抱。

 

“小女不才,做了家乡的风味,且请公子莫要厌弃才好”

 

“最难消受美人恩,我既自诩雅士,自当不负姬君所望”

 

“甚是美味,不过尚且在甜度上欠了一分”男人皱起了好看的眉。

 

本想做到尽善尽美,末了却仍旧出了岔子。你暗暗懊恼之际,男人擅自捉住你的红唇,插进黑发中的手加重了亲吻的力道。

 

“不够的花蜜,就请姬君来补足吧”

 

你倒在和室的地面,抬眼对上他的,觉得爱吃桂花糖藕实在是太好了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14)
© Claire&Her Swor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