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剑乱舞乙女向~看不见的图片请移步围脖

【歌仙兼定*女审神者】夏夜的十点半钟

和纸门外,夜风卷起茉莉的香气,徐徐吹进屋内。

“审神者大人,请选择您的初始刀,开始正式就职吧”见我持久没有动作,白狐发出了略带不满的催促。

“唔,世界上为什么有选择这种东西啊”我暗自嘟哝着,连简介也来不及细看,赌气似的按下了按钮。

随后,白狐将一枚精致的符纸郑重地交到我手中,示意我可以开始降灵仪式了。我试图集中自己的精力,虔诚地念起咒语。

不多时,一位陌生男子出现在大广间内。

“我是歌仙兼定,喜爱风雅的文系名刀,请多关照。”

“您好,我是----”

“审神者大人,还请不要忘了,您的真名绝对不可以透露给刀剑男子。”眼看我要出于现世的习惯说出真名,白狐骤然提高了音量提醒道。

“您好,从今天起我就是您的审神者了,新人上任,尚有诸多不足之处,万望您不吝赐教才是。”

匆匆打过照面,我方有余裕微微抬起低垂的头,打算仔细看清男子的面容。

巧的是,他似乎也抱着同样的想法。

就这样,我们四目相接了。

那一刻,名为爱情的风吹皱了我平淡无奇的少女时代。

耽溺于他碧蓝色的眼波,我连自己的耳根烧得发红都未曾注意到。燥热烦闷的夏日因为胸中饱含的春情不再难熬。

可能有后续?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Claire&Her Swords | Powered by LOFTER